close


這粉嫩的肉  光看就很誘人  但價格也很驚人


是說年紀越來越大


嘴巴也越來越刁


口袋也得跟著越來越深才行阿~^^"


 


之前吃過No168 PRIME, 讓我們第一次嚐到熟成牛肉的好滋味~




主廚Danny有牛排教父的稱號, 先後在多家知名飯店及餐廳掌廚後, 現在帶領自己的團隊, 在大安區的巷弄內開了自己的店~Danny & Company


 


這天的好友幫我慶生, 就選在這囉~(話說我沒這麼殘忍要ㄠ她們破費, 餐廳可是她們選的喔~^////^)


 


這天侯貴婦老公開著新買的敞篷跑車接送我們, 享受一頓美食大餐, 這天小花也跟著當了一天的貴婦~ha!!


座落在悠靜巷弄中的餐館~




餐廳裝潢素雅舒適, 但沒特別拍下來~(畢竟我今天是假貴婦, 這樣的高檔餐廳, 貴婦可是常來, not thing special>////<)


 


看到菜單, 還是默默的拿起手機拍了起來~我可是為了你們阿~~~>///<)


午間套餐價位從$1280最高到$2200, 沒預期的貴耶~




我們3人都點了套餐, 不用花腦筋搭配菜色~


這天醒來早餐也沒吃, 就等這一餐~


 


餐前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 外硬內軟, 撥開後熱呼呼的還聞得到麵粉香.


抹上特製的緹魚奶油醬, 好好吃阿~


喜歡的話, 麵包可免費再續喔~





前菜


我們三個選了3種不同的前菜, 最後大家都投給這大明蝦一票, 肉質新鮮Q彈, Good!



我不知為何, 選了這個蟹肉餅...不優耶~



貴婦侯更妙, 不敢吃鵝肝卻點了這道, 結果沒人敢吃, 服務生看整塊鵝肝不動前來關切, 了解後又幫忙重送了一份明蝦前菜~ (讚!)



湯或沙拉二選一


胡蘿蔔湯好像, 貴婦猴說好喝~



我跟瓊的沙拉清清爽爽也不賴~



上主菜前, 先上牛排的Source, 由左到右好像是胡椒醬/ 海鹽/ 芥末籽


搭配牛排有不同的感覺, 都還不錯~


但要注意source是用來提味, 別沾太多, 免得吃不出肉本身的好味道~



主菜


蕃紅花龍蝦手帕麵 $1500/set


蝦肉新鮮Q彈搭上寬版的手帕麵, 整體還不錯, 但沒特別驚豔~



D&C 澳洲和牛紐約克羅西尼  $1580/set


菜一上桌, 瓊就傻眼, 因菜單沒寫, 服務生也沒說, 這道菜有塊大大的鴉肝, 又是一樣沒人敢吃....><"


服務生得知後, 很抱歉的幫我們加送2小塊牛肉~


不知是不是我們嘴變的更刁了, 這道菜一樣沒特別感覺~^^"




好再貴婦猴點給壽星的是美國ceder牧場老饕牛排$2200/set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這吃起來明顯有差, 服務生建議的3分熟剛剛好, 熟成牛肉跟我們一般吃的牛排不太一樣, 肉質軟Q, 顏色粉嫩. 吃來沒有羶味多的是一股香氣~


旁邊搭配烤蒜頭也很妙~


雖然只有2片肉, 但我可是切成3等分share, 一起分享更好吃~^^








甜點


巧克力舒芙蕾是現點現烤, 約需等15mins, 所以服務生會在用餐到一半時先來點甜點~



人多好辦, 我們點了3種不同的甜點, 都嚐看~


巧克力奶酪, 看起來很甜, 但搭杯咖啡剛剛好, 貴婦猴吃得很開心~






巧克力舒芙蕾


烤的熱呼呼的舒芙蕾, 挖開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旁邊佐有一小球香草冰淇淋, 好吃~




今天甜點的冠軍絕對是這個焦糖蘋果塔


瓊只分給我一小口, 我一入口就被迷住, 好想吃整塊阿~~~(下次吃到整塊我再跟大家形容味道>///<)



飲料


這杯咖啡獲得我跟貴婦猴的點頭讚好, 咖啡香卻不苦不濃剛剛好, 喝來順口. 讚讚讚!!


可以續杯喔~^^



主廚贈送甜點


small...but cute~^^




這頓午餐3人花了快6張小朋友, 貴參參><"~但一頓飽到晚上, 感覺就沒那麼奓侈了~


最後感謝貴婦猴及瓊賜我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