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艾菲爾鐵塔好美


美的讓我張大嘴 說不出話


這一天剛好是聖誕節當天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聖誕樹了


 


前一晚和室友聊到半夜3點才就寢, 一早2人邊享用室友做的愛心早午餐, 連同房東太太, 3人又聊開了...>///<


這一聊我們出門都已經快2點...


真是有夠隨性 哈~


 


這天室友打算隨意走走, 晚上她要和前年在巴黎住宿的房東一起開Party, 享受耶誕大餐, 也邀請我參加~


考量我後天就要離開, 明天要去老佛爺, 剩下今天一天(應該剩半天才是XD)的時間, 我想想還是想去走走觀光客景點, 來巴黎沒去艾菲爾鐵塔, 凱旋門...這些地方打卡, 我回去一定會被取笑~^^"


 


拿定主意後, 我們一同到地鐵站, 前往各自的旅程出發~


今天是天藍的大晴天, 好棒阿~



在地鐵轉車時, 看到Life of PI的海報, 李安大師真是台灣之光阿~





一個人搭地鐵不難, 但我竟碰到怪事, 離Tour Eiffel還有4站時, 地鐵司機在Issy站竟停住不開, 透過廣播說了一堆聽不懂的法文, 只見接著車上的乘客都一個個下車, 連司機也下車了....????


都沒人了我也只好下車...


後來司機回來, 列車就往回程開車了....???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希望下一班列車可以真正的載我到Tour Eiffel...><"



Tour Eiffel~~~^^



一走出地鐵站, 艾菲爾鐵塔就映入眼簾, 我好似小女孩一般的開心~~~(超~興~奮~的~)



看到艾菲爾鐵塔的全貌~


平常努力工作, 就為了這一刻, 太值得了~ 







話說才剛到艾菲爾鐵塔, 就看到眼前上演警察抓小偷的戲碼


只見警察喝斥小偷交出剛偷的皮夾, 告誡幾句就離開了...(??!!)


警察一走, 偷兒馬上翻起褲管, 只見襪子裡還夾有剛偷來的皮夾...><"


這時, 後方又傳來遊客的呼叫, 把警察又叫了過去, 原來又是另一起竊案...@@


巴黎的治安真是讓人很不安阿....



這之後小花把包包夾的更緊了,


這照片可是我尋覓好一會請亞洲女孩幫我拍的, 得來不易~






這篇嚴然就是艾菲爾鐵塔的寫真照片集, 怎麼拍都好美~









這天是耶誕節, 到處都是遊客


排隊買票坐電梯上鐵塔的人潮排了一圈又一圈


這次就不上鐵塔了, 總會有機會的...




下次也想坐這種雙層巴游巴黎~











開心~




寫真照part 2~








有人潮就會有攤販~





連旋轉木馬都有~













越過塞納河, 這一頭少了藍天, 天空陰陰的...







眼前是夏佑宮, 這次沒打算進去...






隨手拍, 都像一張張的名信片~





延著塞納河走, 鐵塔離我越來越遠, 幾度不捨回頭再多看幾眼再多拍幾張...






goodbye Tour Eiffel~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