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再別康橋~~~


(忍不住徐志摩上身>////<...)
 


 


用過午餐, 繼續我們的劍橋亂走行程...



在小巷內亂走, 也別有洞天, 這一棟棟建築都很有其特色~






亂走的結果也別有收穫, 不知不覺又走進劍橋大學的另一個學院...





後方是有名的康河, 河水流過劍橋大多數的學院, 河水靜靜流過, 增添劍橋的美...




如夢似畫的一景...




這天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天氣...Lucky~


特色的房屋建築, 加上2個推著嬰兒車的男士, 構成很有趣的畫面...




其實來劍橋的遊客, 很多人會選擇搭小船, 延著康河遊覽這個充滿詩意及書卷氣息的小鎮~


但這天水位太高, 船家不做生意拉~~~><"




這照片我整個人快被這景色吃掉, 好沒存在感, 但我又喜歡這樣愜意的感覺...



前方是另一所知名的學院-聖約翰學院



看來這裡已是松鼠的地盤拉~











美麗的聖約翰學院, 是我此行最喜歡的學院...(可能是今天的藍天大加分吧~^^)





有名的嘆息橋也在這裡~



瞧我開心的~



可憐的JC, 假期過後要開始進入她沒日沒夜的論文及考試備戰...


在嘆息橋旁...也只有嘆息了~~~







接著給大家看一些不養眼的... (耍寶照^^"~~~~)




聖約翰學院裡面11個庭院, 可想而知它的規模....




這會天空雲散去, 好美的藍, 一點都不真實的顏色...



我在開心啥也忘了, 應是這美麗的地方影響了我...^^P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拍都美~











同樣的角度, 雲層及陽光的變化, 拍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要不是這條黃圍巾, 應該很難看出照片裡有個人吧...^^" 




這個很特別, 好相是用來穿鞋的腳踏~



走進教堂逛逛去~











著名的劍橋景點都在這張明信片上了吧~~~






狂拍的結果, 相機沒電拉, 剩下就靠手機撐著先... 


這家店的櫥窗海報吸引了我~呵~



這店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糖果店~




嵌入式郵筒倒是很少見...


街上常見街頭藝人表演著...




這個很厲害...



回到倫敦, 待在這的最後一夜, 晚餐在Nando's解決真是個happy ending ~



Sorry, 玉米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回去的地鐵站, 看到一群聖誕老人圍著ATM, 很有打算打劫的fu...呵~


最後來到Picadilly Circus這兒的紀念品店, 花光我身上僅存的英磅...


是說我來英國8天根本沒換英磅, 都是靠JC白吃白喝, 再跟她領零用錢~


不用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回台再結帳真是一個太方便又安全, 感恩阿~~^^



Day 8戰利品


在劍橋狂奔幫阿伯買到的Roxy雪衣真是一個好看又超值, 我也好喜歡~


衛兵Kitty不是我的菜, 也不便宜, 但想到我Kitty狂的好友, 咬牙買單ㄌ...



 


Day 8 花費總結: Total GBP 119.12


Train London->Cambridge 來回 GBP 14.7


Bus: GBP3.7


星巴客: Coffee GBP 1.55


Lunch: m happy meal GBP 2.49


Roxy雪衣: GBP 69.99


回程票不見重買: GBP14.7


襪子x10: GBP 4


Kitty衛兵: GBP 7.99


 


倫敦的最後一夜, 仔細再看看Picadilly Circus的夜色~


Good night LONDON....



 


明天一早要出發去巴黎拉~~緊張緊張~期待期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