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以前, 還天真的覺得我還年輕~





30~35, 覺得自己的體力跟外貌跟30歲沒差太多~





一過35歲生日, 體力減弱, 沒法熬夜, 新成代謝明顯變差, 臉上慢慢多ㄌ一些有ㄉ沒ㄉ….媽媽咪呀~><”


 


我不得不承認, 這一切都是初老症狀….(我老ㄌ我 ><”)


 


 


這次試用的”BioBeauty 魚子激活超抗痕緊膚精華”, 完全為初老的你我需求所研發~


 






這次試用的”BioBeauty 魚子激活超抗痕緊膚精華”, 完全為初老的你我需求所研發~







成份含有


鋅活魚白(ZINC DNA)』扮演著增強肌膚強度,強化肌膚修護力;


人參精華培養提取物(Panax Ginseng Callus Extract)』可保護肌膚不受傷害,幫助調理肌膚;


植物精華培養提取物(Bio Antiage)』,可讓肌膚白淨細緻,


透過修護、調理、淨白三大面向,迅速強化肌膚,使肌膚變得豐盈彈潤,肌膚保有彈性、緊實度,散發源源不絕的青春光采。


 


功效:

潤膚美顏,延緩肌膚老化。

提供肌膚良好保水度。

增強肌膚強度,抵禦外部因子侵害。

提升肌膚修復能力。


保護肌膚,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一滴,逆轉時光;八週,看見改變

有沒有這麼神奇, 趕緊來用看看...


深紫色瓶身包裝設計挺有質感, 按壓頭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先擠壓在手上試用看看, 精華液的質地, 帶點黏稠~



在手上推開一下就吸收了, 沒有黏膩感很舒服~



洗臉後, 拍完化妝水後, 再上這瓶魚子激活超抗痕緊膚精華液, 臉上有滋潤的感覺, 覺得不用再擦乳液也ok, 算是很方便的保養.



小花才用幾天, 沒法立即看到明顯差異, 但起碼擦完後的資潤及吸收力強, 感覺上真不賴, 是很適合有初老症問題的水水來試試喔~大家參考囉~^^


 







了解更多BioBeauty魚子激活超抗痕緊膚精華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83&capWebid=70600&pidNum=2566605&sid=beauty1_event_CP_121129Bio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