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照片, 我一直想哼起張惠妹 寂寞保齡求的歌詞...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

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

讓快樂就像球瓶和旋轉的寂寞相撞


 


是的~大家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首圖是在保齡球場無誤. 我們真的去打了一場保齡球~


 


現在什麼都在講懷舊 什麼都在講復古...


我們不知那來的靈感, 突然想要來場保齡球比賽, 只是本來要在秋天舉辦的比賽, 因為姐妹們傷的傷忙的忙,  一延再延...(是有沒有這麼忙>///<)


剛好阿伯的生日也快到, 就連同慶生一起辦囉, 吃飽飽再來打場友誼賽, 嘟嘟好阿~^^


 


這是的曼帝&秀秀送給阿伯ㄉ壽桃, 這2個真是貼心又有梗...^^ (這年代想買壽桃還真不容易~)



在天母莎諾吃得好滿足後, 我們一行人轉戰到士林中正球館準備開戰...


想起念書時常常跟同學來這打球, 有時起個大早從內湖先奔去士林或去三重打場球, 再和同學一行4人一起去南港上課, 真是好熱血的年紀~ (現在打死我也不可能做這種事...><")


好令人懷念阿~~~



我們一行8人分成2組, 再以隊服顏色區格


鄭重介紹這是"小粉隊"~ (看起來就很弱, ha~)




我們則是小紅隊~(看看我們是不是很亮眼, 還有咪咪的加持, 贏定了, 厚黑!!^^)



很久沒打, 先來一局暖暖身~



美蘭姐架勢看來不錯, 好威~




卡你是在跟球說啥悄悄話嗎?



球要洗溝了, 不用再看ㄌ~^^



我ㄉ背影看來不弱, 但第一局的成績確是一個爆慘 >///<... (還好run 2恢復我球后的水準, 呼~)



校長是我們的強力隊手, 洗溝阿~拜~託~~~


校長夫人姿勢不重要, 成績不重要, 你的笑容無敵拉~



好久沒打, 真是覺得新奇又有趣, 大家都樂在其中,  捨不得坐下...



看看這一票紅ㄉ紅粉ㄉ粉, 好醒目好專注的一群人~^^



阿伯架勢不錯, 成績不好不壞~(你ㄉ手舉那麼高是在跟誰打招呼阿??...)



小紅隊隊長曼帝要上場了...GO!



架勢一流~



果然全倒, 真是太棒ㄌ~(瞧她開心ㄉ~)



兩隊隊長針鋒相對, 沒在怕ㄉ拉~



換小粉隊隊長秀秀上場~



看她開心的跟大家拍手, 果然沒掉漆, 也來個"死踹"拉~



我跟小卡可是分別拿過公司的女子保齡球冠軍喔~(不能太驕傲, 呵~)



幸福的校長一家~



今天咪咪好乖, 不吵不鬧, 越來越可愛ㄌ~^^


還準備了玩具給小朋友玩~



球打得沒很好, 確渡過一個開心有趣的午候~


看看大家的笑容^^



不分敵我, 幫每位打出好成績的隊員擊掌拍手~



最終還是要分出勝負, run 1很掉漆的小紅隊, run 2正式比較就好像獅子睡醒一樣猛~


輕輕鬆鬆拿到冠軍, oh ya!!


冠軍隊伍還有運動頭巾為獎金喔~




第一屆老妹保齡球比賽, 本次就由小紅隊拿下冠軍,  歡迎小粉對再來挑戰喔~^^


 


打玩球後, 來到三越南西店逛了一下, 看到巴黎鐵塔的聖誕樹, 聖誕節就快到了阿...(看到這顆聖誕樹我特別有感覺^^)


接下來, 小花要遠行拉, 即將飛越半個地球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 好興奮又有點小緊張...


回來再跟大家好好介紹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