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雪隧通了之後, 台北來返宜蘭不用再走9彎18拐, 擔心吐一路


往返交通時間也縮短許多, 搭上首都客運, 離鋒時間約1H內就可到礁溪, 真是太方便ㄌ~


 


說真的, 若是假日沒處去, 小花很推薦大家來趟礁溪一日遊


泡個湯放鬆一下, 再用美食小吃塞滿肚子, 你說是不是一個幸福~


9月初去的礁溪, 這天的泡湯行, 除了泡湯, 真是一路吃不停.>///<...


 


一到礁溪的第一站, 本想直接殺去吃蔥油餅, 但已過中餐時間都還沒吃ㄉ我們, 走ㄉ沒力氣, 剛好看到網路團購也小有名氣的義珍香, 先衝去去來個招牌爆漿饅頭~ 


 


義珍香爆漿饅頭


咬下去內有滿滿的奶凍餡, 算是挺特別~



看到柯氏蔥油餅的排對人朝, 默默覺得剛剛先吃個饅頭果然是對的...><"



本來在路邊營業用ㄉ發財車就停在店旁邊...



旁邊的吳記花生捲有是小有名氣, 等ㄉ同時忍不住也去買了一個...


現揉麵皮灑上滿滿蔥花再打顆蛋, 店家的手沒停過~






醬料由人客依自己喜好塗上~






熱呼呼的蔥油餅當然要馬上吃, 可惜這天蛋煎到全熟, 我愛半生熟ㄉ蛋黃阿~~~



吃完蔥油餅來個花生捲剛好, 但份量頗大, 建議2人吃一份剛好


花生糖不黏牙給ㄉ又大方, 好好吃~


吳記花生捲



本來想再衝個礁溪有名包子饅頭, 這天公休殘念>"<



這天剛好遇到礁溪舉辦旅遊嘉年華夜市, 泡完湯先來晃晃~



我手上提的一大袋是來礁溪必買ㄉ奕順軒


問我為何不離開前再買省ㄉ提一大袋走? 因為店家生意爆好, 太晚去很容易想吃ㄉ早已賣完, 寧可先買先贏...


問我奕順軒啥好吃? 我真想不出排名, 因為幾乎樣樣都好吃, 沒有地雷~ 



因為等會還要去吃肉羹番, 只選了一攤巨無霸臭豆腐來嚐鮮..



其實很想吃這個炸魷魚足ㄉ...>///<



最近爭議頗大的鬍鬚張...



礁溪代言氣球娃娃公仔, 有可愛~


肉羹番的照片忘了拍, 但它有名的程度不用我特別介紹.


礁溪行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