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花真ㄉ很愛逛夜市 吃夜市小吃


北有饒河街夜市


中有逢甲夜市


南有大東夜市 & 花園夜市


都是我ㄉ心頭好, 每年總會盡量去個幾回, 排解相思之苦(??) >///<...


 


上周末去了台中苗栗一天一夜之旅


週六傍晚我們搭了國光客運下台中


到台中朝馬客運站, 等待我們可愛ㄉRichel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3個乖乖ㄉ在客運站內拍照...等待...


(背景是阿里山櫻花季海報, 拍起來好有fu...)



Richel一會合, 我們4人馬上衝往今晚的重點...逢甲夜市


週六的逢甲永遠是人山人海


別想太多, 擠進去就對ㄌ....


GOGOGO!!!(小花為了吃, 整個戰鬥力燃燒起來~)




對於進攻路線或行前計劃, 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必要


反正走到那吃到那...(排隊是免不了ㄉ一個過程~)




第一站茶香豆干


這攤是第一次看到, 完全不在小花必吃口袋名單


經過時飄來魯汁香氣, 來一盤來一盤~~





帶著濃濃椒麻魯香味豆干, 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呼嚕嚕ㄉ喀掉ㄌ~(好好吃喔~)


這熱狗是小花來逢甲必吃.


2支熱狗才$15大洋, 老闆真是佛心來ㄉ~~


重點是, 炸ㄉ超好吃熱呼呼ㄉ咬下麵糰包著熱狗, 我好愛ㄚ~~~




小花之前來逢甲, 喝到好喝的豆漿紅茶


一定比例ㄉ濃豆漿調入古早味紅茶內, 比起奶茶爽口不膩, 常讓我朝思慕想這一味


這次來發現原來ㄉ紅茶攤不見ㄌ><"


 


這一攤是也還可以拉~~




豆漿紅茶我最愛...(看我一臉滿足ㄉ~^^)



來逢甲夜市很多人必吃這一味~大腸包小腸


"百膳工房"跟對面ㄉ"關芝霖"拼很大, 也一樣排很大


2家在配料及調味上也些許不同, 也各有所好


我個人是愛吃"百膳工房"~(因為配料內多ㄌ筍絲^^)


"關芝霖"有花生粉, 難分高下拉~~~~






五種調味醬認君挑選


每份$40ㄉ價位, 在台北還真是買不到~~


大腸包小腸, 完攻~oh ya!



往逢甲大學外的巷內走去, 我們被這人潮嚇到ㄌ


完全就是塞爆, 進退不得>"<


好可怕ㄉ景象....




塞歸塞, 該吃ㄉ還是不能漏...


小A起司馬鈴薯, 比較過幾攤, 個人喜歡他家ㄉ


高熱量,  但偶爾吃ok la


老闆~來一粒青花菜起司....





青花菜起司馬鈴薯, 完攻~



這攤燒烤是Richel推薦, 串串都是$10, 我們買ㄌ一大袋要帶回去下酒^^




號碼排竟是麻將, 我們是"三萬"拉~(好妙, 呵~)



小卡非常愛吃蝦


免剝殼ㄉ懶人蝦當然不能錯過


來個$100 (下酒下酒~~)


招牌ㄉ老闆肖像跟本人還真像...



咦??!! 這不是下酒菜ㄇ? 怎ㄇ現在就喀起來ㄌ~



等待燒拷ㄉ同時, 順便來烤支魷魚好ㄌ~




這一晚ㄉ逢甲夜市行, 就在我們個個挺著飽飽ㄉ肚子, 又提著好幾袋下酒菜後, 滿足ㄉ回家ㄌ~~


(我們迫不及待要回去喝酒吃肉拉~~~)


 


我愛逢甲夜市~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