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台南~我又來了...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古績文化 人文風情 還有好吃的當地小吃, 讓小花常常想起念起...


這次南下重點在高雄, 台南只匆匆待了一晚, 小花已盡所能把想吃的掃進肚子裡...是一個滿足的夜晚...


 


此行一心想著第一站來個武廟肉圓作為此食記的開始, 無奈去時不到6點已經賣完拉鐵門, 跟上回一樣, 是一個殘念><....



還好我還有松村魯味這個最愛, 至從上回來台南之後, 松村成為小花來台南的必食名單...




撲隆共天團也來採訪介紹過...



再來到武廟門口買了椪糖, 純粹是被這古早味及手工現場製作所吸引...




武廟旁的義豐冬瓜茶...檸檬冬瓜來一杯~



這豐盛的前菜成功開啟我ㄉ食慾...



有了魯味下肚, 我們決定捨棄開車改以步行至大東夜市消化一下, 從赤崁樓走到大東夜市約需50mins左右.


涼爽的天, 延途散步可順便逛逛台南的景點及古蹟, 是不錯的決定~



天壇(天公廟)


天壇主要是奉祀玉皇上帝,於清咸豐四年(西元1854年)建立,即俗稱之天公廟,雖離建築年代已久遠,但由於施工精細,在台南中尚無能出其右者,於天壇不難發現在新舊工藝技術的融合,使天壇在歷經一百多年,至今仍然耀眼輝煌,被評定為三級古蹟。



網路上頗有名氣的阿霞飯店, 果然生意很好~



2元黑輪~上次來台南有吃過



我其實走ㄉ有點累ㄌ...>//<





明延平郡王祠




終於來到大東夜市, 先來杯清涼解渴ㄉ~祥哥雪淇紅茶


台南特有的雪淇冰+紅茶, 我很愛, 回去又外帶ㄌ一杯^^




黑妞乖乖打工中^^


牙齒肉圓...好吃~真ㄉ, 成為今晚的最愛~




陳記麻辣鴨血魚蛋, 每來必吃~




拔絲地瓜, 食尚玩家莎莎有來推薦過, 真的好吃, 老闆人也很客氣, 很推~




這攤鹹水青菜也是一個超有人氣, 我們打包了一袋回家當宵夜~(照片是上回來拍的~)




最後在阿美巴樂買了情人果...還好耶~(果然巴樂還是招牌...)




今晚的宵夜, 肚子鼓鼓滿足ㄉ一晚~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