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捷運西湖站集合→環山路登山口→剪刀石山→金面山→中午休息→環山路→捷運西湖站


 


一早捷運西湖站集合出發,經市區道路抵達環山路登山口,上坡路頗為陡峭。金面山岩石羅列,陽光下閃爍發光,故名。夏日來此攀登,淋漓盡至備覺辛苦。山腰有清代採石場,台北城牆豪門巨室取材於此。最高點為剪刀石山,登頂後眼界開闊清風徐來心情舒坦。再接再勵前往金面山,金面山山腰處有涼亭,可於此處休憩。


 


此次活動參與人數據說是36位, 這天的重點並非登山, 全走走完約1H左右, 途中有需短暫攀登大岩石, 但並不太難, 算是初級挑戰~





 


啟洲大哥剛剃了大光頭, 帥喔~成為今天拍照的熱門景點...^^



 


出發前就耳聞今天中餐有special, 說真ㄉ跟著幾位大哥在山頂吃過西瓜, 冰淇淋, 魯肉飯, 煎牛排, 我不覺得有啥可以再嚇到我....


 


看到煮湯組, 心想: 喔~原來今天是喝磨菇玉米湯~不錯不錯~



 


這邊是切菜組~切生菜切火腿切馬鈴薯切蕃茄切切切...



 


轉頭一看我整個愣住....


是我眼花ㄇ??這是...這是...一隻豬???!!!



 


天阿...真ㄉ是一整隻豬~~~~我ㄉ驚嚇整個破表~~~





 


毛哥非常認真在跟小豬培養感情, 不停對牠說著...要好吃喔~~~



 


快好ㄌ~~~



 


烤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好了~~~~




謝謝毛哥&蠻投哥辛苦揮汗幫大家烤乳豬, 太帥ㄌ~~~





烤乳豬一上桌大家就蜂擁而上, 啟州大跟大家說明如何製作自己今天的主餐~烤乳豬生菜潛艇堡~~~


 


3~4人分食一大條法國麵包, 夾生菜, 蕃茄, 蘋果, 鳳梨, 酸黃瓜, 水煮蛋, 最重要的是夾入烤乳豬~~~


 


哇~~一整個超豪華ㄉ~~


 


感謝美蘭姐幫忙我製作的超豪華潛艇堡, 喔一喜~~~


 


此行也幫下週生日的蠻投哥&大姐慶生~~~生日快樂!!



 


吃飽飽滿足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