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之前嘗試挑戰北插3次, 分別從東眼山及滿月圓登山口出發, 3次皆到水源地因準備不足及時間太晚而放棄攻頂...殘念阿~


這次搭上山友們的每月一北插(真是嚇死人~~~><),  小花4度挑戰北插...gogogo!!!


此次爬行路線:


滿月圓-東滿步道-磚窯獵徑-多崖山三角點-北插天山三角點-木屋遺址-水源地-東滿步道-滿月圓


從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進入, 7點後入園是要收門票的, 我們大多趕在7點前進場, 現省$100.^^


集合唱名完畢, 7:19從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出發~



走約1H多, 第一次休息, 山友從背包中拿出沙士及冰塊, 真是讓我傻眼...


來到今天第一個挑戰, 橫渡滿月圓瀑布上游野溪...石頭佈滿青苔+部份要跨過ㄉ石階比我腿還長, 想到一失足恐怕沒好下場, 其實我有點笑不出來ㄌ...


 

good team work, thanks all...)


 

來到檜谷線的叉路口, 第二次休息~ 蠻投哥竟從包包裡拿出優格, 說是給今天來ㄉ女生的參加獎, 媽呀~好有心~~謝謝蠻投哥~




 

補充完體力, 準備再出發, 下面照片中依數幹上ㄉ招牌指示, 左往多崖山100分右往獵寮荒徑110分 ​除了指時間也可以指困難指數....我們傻傻ㄉ選ㄌ大家都第一次走ㄌ右邊....(這時大家還笑ㄉ很開心, 不知後面會發生啥事....)


 


往獵寮荒徑, 再出發~go!


 

又陡又滑又蠻荒



 

整路我真ㄉ是手腳並用, 登頂ㄉ路途用爬ㄉ多過用走ㄉ...




 

北插就在眼前, 但離我好遠...><



 

下午一點終於抵達今天第一座山-多崖山

 


 

咬個牙, 我們快速再衝往北插, 1:30pm終於登上北插~

 

大家累攤ㄉ同時, 蠻投哥竟從背包中拿出冰桶...裡面有冰棒拉~~~(媽呀~蠻投哥, 你ㄉ背包是小叮噹ㄉ百寶袋ㄇ???!!!)登頂吃冰棒真是太厲害, 給你一個讚拉~


 

這時再拿出西瓜已嚇不著我ㄌ~~~



 

一定要留影存證拉~拍拍拍~



 

餓到4點多終於回到水源地可以吃午餐, 為吃這頓飯, 走了9小時 ​...


 


終於吃飽, 有力氣回到北插天山與東滿步道叉路口~


 

天色漸暗, 頭燈上場ㄌ...


 


終於回到早上出發的檜谷線叉路口


 

黑媽媽...


 


7點半終於回到滿月圓收費亭距離早上出發剛好12小時(我ㄉ腿要廢ㄌ....)


 

感謝這次帶隊的鐘大, 喜哥 & 蠻投哥...


 

感謝山友一路相伴, 互相照顧, 能和大家一起完攻多崖北插真是太棒~(沒有下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