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期間: 2009/10/17~10/30

流浪地點: 東莞, 深圳, 上海, 蘇州

流浪心情: 萬般無耐 (這次還多了點不安...)

流浪突發事件: NB罷工, 掉包, 遭偷包, 敲門怪客, 一件又一件...(對岸治安問題仍大~)

 

半年一次的出差, 其實還好

只是

這次出門前一晚  電腦無情的說掛就掛, 對於從來不備份的小花(因為不會....), 真是史上打擊前3名有...

所有data都沒了, 隔2天的年度review報告, 已完成8成, 一個字也沒留下...

難不成我千里迢迢飛至對岸, 只能上台唱歌跳舞給老闆同事看....要命阿~

最後還是趕了份湊了猜了一堆數字的報告, 上台抖抖抖的講完ㄌ...

 

再說, 我的室友一, my boss..到的第一晚就發現, 白天在HK airport買的名牌包, 竟被落在碼頭沒跟行李一起上車, 5萬大洋憑空消失...

大家開始懷疑我是塞狼...可想而知, 我的夜晚有多難過...

 

後面又發生小花坐到壞的椅子, 上完廁所沒水可沖...等有ㄉ沒ㄉ...

 

大家已認定我是個塞狼阿...

 

後來換了室友二, Ms 糖果.

幾個飄洋過海而來同事, 下班歡喜想去吃個飯聚聚. 酒足飯飽要結帳回家時

什麼??!!!整個包包不見了~

不是掉了皮夾, 也不是掉了支手機...而是整個包不見了~~~

大家慌了, 手機, 皮夾沒了不說, 呆胞證也在裡面阿~~~真是要命了

 

懊惱難過一切都已來不及, 心情也不安到極點~

後面的行程只有更小心

也拜託關爺保祐阿~

 

by little flower 10/26 st Suz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