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出差,  去機場ㄉ途中碰到大塞車, 眼看離起飛時間不到一小時, 我竟還沒到機場


到ㄌ機場, 看到check in 櫃台大排長龍, 離班機起飛只剩半小時, 死阿~


好不容易輪到我劃位, 交上我ㄉ機票 戶照


服務人員抬起頭問我: 小姐 不好意思  因坐位安排出ㄌ點問題, 故我ㄉ班機已沒有位子, 請問可改坐下一班飛機, 並給$2000補償. 或是 原班機飛, 升等至商務倉....


對於一早匆匆忙忙ㄉ我, 腦袋還不太能冷靜下來


大腦告訴我: 錯過這次, 我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坐免錢ㄉ商務倉ㄌ


於是, 小花我活ㄌ32年, 第一次坐上商務倉ㄌ....


跟大家分享咧~~


 


超好吃ㄉ飛機餐~~~注意, 香檳是裝在美麗ㄉ杯子裡, 不是紙杯喔~




 


我ㄉ主菜~奶油針菇牛肉片~~


 


可愛ㄉ鹽跟胡椒罐~



 


餐後茶


 


mean~



 


椅子可以調整角度咧~


 


大電視大座位~把腳伸直還有空間拉~(咦~是我ㄉ腳太短ㄇ??)


 


不錯ㄉ經驗~但台北到香港只要1.5H, 一下就到咧~~~


屁股都還沒坐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