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突然看到新聞爆出有黑心商人在保養品裡添加類固醇及抗生素, 看到商品品牌時, 整個人都傻ㄌ


自己竟成ㄌ新聞裡所說ㄉ受害著之一. 且我ㄉ負作用已在今年年後發作...


 


.........


根據新聞報導, 醫生說臉部保養品添加類固醇,長期塗抹後遺症一籮筐,不僅會使身體免疫力降低,還會使臉皮變薄,冒出如蜘蛛絲般的血絲臉。


 


用到添加類固醇的保養品會有什麼後遺症?


類固醇在初期使用會讓人有一種錯覺,以為皮膚變好了,若是繼續使用,皮膚會變薄,出現類似蜘蛛絲的血絲,稍微一吹到風或碰到,臉馬上發紅發癢過敏,長期大量使用則會造成月亮臉水牛肩,肝腎功能受影響,免疫機能下降容易感冒,甚至導致骨質疏鬆。


 


天那~


我ㄉ症頭就是這樣拉~~~


在幾年前經同學推荐我開始用他家ㄉ東西, 也是化妝水ㄉ忠實愛用者


但過完年後就開始陸續臉開始有類似蜘蛛絲的血絲及酒醩的異狀, 有時臉腫ㄉ像


我ㄉ臉從來不會對啥過敏, 本來還以為自己是年紀大ㄌ體質改變


看了幾位名醫也找不出原因


花ㄌ很久時間才慢慢好一點


原來........  原來......


我ㄉ臉會這樣  是黑心商人搞ㄉ鬼~~~ (你們會有報應ㄉ~~~


有壞心ㄉ商人 也有有良心ㄉ商人


新聞爆發後, 消費者當然不敢再用, 抱著一大堆黑心化妝品想回購買店家退貨


業者早已不知躲到那去 人去樓空


但還好我當初購買的台北衣蝶百貨願意負起責任


只要消費者能提出購買憑證  他們就願意全額退費


聽說比起其他百貨 他們的服務及負責任ㄉ態度真是好極ㄌ


而我  去了3趟idee後  也把我還沒用過ㄉ商品都成功退貨


 


在這也要給idee拍拍手 


我昨天可是把退回來的錢又花在貴百貨的其它專櫃ㄌ 以後也會努力消費ㄉ


 


希望大家以後在選用化妝品時要更加小心 


 


ps. 希望臉不要有後遺症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