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趕在2013最後一天

搬來痞客邦的首文要來一下

周末和好友上大雪山, 2度C的高山上, 我們看到雪拉~

好冷好興奮~^^

 

在此要認的的來感謝一下網友Pony

雖然小的我不是啥專業部落客, 文筆普普

但這幾年一直在yahoo用blog留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yahoo說關就關, 沒得nego

blog搬家著實搞的我頭痛, 多次無法成功

再幾近放棄之時, 我試著在痞客邦求救

也很幸運有陌生的好心網友解救, 他只動動小指頭就解決了困擾我好多日子的問題

讓我這幾年的心血, 得以存續~

Thanks again, Pony!!

 

今年感覺日子過的飛快, 雖然沒成啥大事, 但也算是平安快樂無愧自己的一年

晚上和好友們跨年後, 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2014

有很多想做的事

若有發生, 再上來分享給大家

 

最後, 分享一部上周看的電影"救救菜英文"

發人省思又笑中帶淚

絕對是我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大推推推!!!!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