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小花西部行不行文章的好孩子們, 可能對蚵仔寮野棧就不會那麼陌生了...


沒看過的可點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3oSV08WfERDq1iN02pV_n8sTUQ--/article?mid=3315&prev=3691&next=3314


 


我想南部的朋友, 對蚵仔寮也許就沒那麼陌生...


但小花之前可是一點都沒概念


只能說FB力量無遠佛界


FB讓庫馬找到好主人


也讓我們認識一位新朋友...(說來落落長~)


 


直接來看看蚵仔寮這地方...


就在台17線梓官往蚵仔寮方向開, 我想可能得適當的問一下在地人"蚵仔寮港觀光漁市場"怎麼走, 不用太擔心迷路, 張嘴問路沒那麼難, 也可感受一下南部人的熱情...


 


看到這個標地, 表示你可以放心了, 目的地到ㄌ...



來漁港顧明思義, 有船有海有人有很多魚...


天時地利人和的話, 可以幸運觀賞到漁港的熱鬧及美景... 



很幸運的, 看到夕陽西下的美...




新鮮的漁貨就在岸邊叫賣...




今天的重點就在這蚵仔寮港觀光漁市場內...裡面大都是漁貨生鮮, 也可將買來的生鮮找家熱炒店請店長代為烹調, 享受最鮮的美味...


假日是一個熱鬧...





外面也有一些小吃攤販...



走進來逛逛吧...





走進來一路是各式各樣的漁貨, 走著走著隱約聞到一股香味??


有點像是咖啡香????!!!!


該不會我們這次ㄉ目標就在這漁市場內???....


看到這咖啡吧檯, 著實嚇我一大跳...


啥米??!! 野棧阿野棧, 原來你真的在這...



在漁市場內賣咖啡, 你說妙不妙...



熱咖啡都是現點現煮, 偶爾老闆會推出限量豆子的咖啡



冰咖啡則是早上或前一天先做好, 可保存3天. (通知不1~2天一定都會賣完~)


8號冰咖啡是黑咖啡


9號是特調好的 (個人推9號, 好喝喔~)


2/14情人節時, 站長推出限量情人節4號咖啡, 150瓶賣光光咧~(小花拖卡的福, 喝到半瓶, 甘甜不帶酸味的黑咖啡, 好喝~)



卡很愛她ㄉ9號



咖啡採虹吸式煮法, 考驗店家的真功夫~




這是我的曼巴....^^



阿伯喝的是拿鐵


這杯是我今天的最愛...


美酒+咖啡=愛爾蘭咖啡


威士忌的酒香味, 讓咖啡更香濃好喝....我好愛阿~~~(旁邊是8號, 這天我喝ㄉ還真不少><...)




熱情的羅棧長點了一桌海鮮給我們吃...



咖啡配海鮮, 意外的不衝突耶~





我們整個在這玩開ㄌ~





後左方就是愛裝臭臉的羅棧長, 右邊是笑臉長開的陳哥^^



真ㄉ好喝拉, 有空大家來走走喔~



後記:


我想很多人都會問棧長這個問題, 為何要在漁市場內賣咖啡??


......嗯...我想這個懸案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問問羅棧長本人


敢在漁市場內賣咖啡, 沒有真本事, 很快就改賣魚貨了吧...(可見老闆過人ㄉ自信~)


另外, 可以確定的是...


Agent野棧咖啡絕不是讓你喝氣氛的咖啡, 是想讓大家單純的喝杯好咖啡...


有機會大家自己去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