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欠了很久的發文, 是小花之前答應小卡的小楞專文...


話說小卡是一個很想紅,  聽到我要幫小楞寫專文是一個很開心...


也罷, 看在你是小花blog忠實又唯一ㄉ粉絲份上, 小的寫寫文章哈拉倆句能讓你開心, 是一個划算...^^


 


只是....只是..., 欠了很久ㄉ專文, 小花終於在228連假前寫完, 在最後一刻要發怖前...


我該死ㄉNB當...機...ㄌ...><.....


當下除了呆ㄌ傻ㄌ, 我只想用我ㄉ大頭去撞電腦...(看是NB硬還是我ㄉ頭硬>"<...)


我忍住ㄌ...只因為...NB後面ㄉ財產編號


 


寫好的東西一瞬間不見ㄌ, 我ㄉ腦袋也跟著空白, 放完連假的這天再重寫這篇小楞專文, 整個fu還是一樣...ooxx...


不廢話了...



首圖理所當然給小卡 & 小楞來張美照...


若不是因為卡, 小楞這小東西我壓根沒聽過, 上網爬了一下文, 才發現我ㄉ有眼不識泰山, 來自日本的小楞, 在攝影界可是大大有名的麻豆...


 


正板小楞在網路上可買到, 頭可上下左右擺動, 四肢還可360度轉動, 據說帶LED的眼睛還會亮耶~~


 


不想花錢買的朋友, 網路上竟有人拆解小楞, 畫出小楞DIY紙版, 想要省錢+喜歡DIY的朋友可以上網找找...


據小卡說, DIY小楞裁切紙板事小, 真正大的考驗是在肢體黏合, 費時又費工, 需要即大耐心及專注力...



頭/身體/手腳四肢分別完工後再組裝...



右邊小米楞是第一代小楞, 頭及手腳四肢無法轉動


左邊小紅愣是第二代, 小卡可是研究很久, 才找出讓頭及手腳四肢關節可轉動的眉角...(起立拍手~~~)



小楞就在小卡ㄉ巧手下誕生ㄌ...



黑寶看來有話要說...



貼心的卡, 拼了命的趕在過年前, 為5 10 15車隊的伙伴做一支專屬小楞...(好感人阿~~~)



真ㄉ讓你拼出來了, 太棒ㄌ~~



5 10 15對不隊 VS 小楞車隊大團圓~~




然後...小楞開始不時出現在我們的活動...(好康都有跟到...^^)


有了小楞爬北插...




小楞角板山賞梅...



小楞西部環島行



小楞ㄉ方城之戰初體驗...



小楞武陵賞櫻...



要帶小楞出門不容易,  還好小花找到茶葉罐可裝, 嘟嘟好~



今年小楞還會繼續跟著我們趴趴走喔~ 





後記: 這篇專文跟最初版發想差很大, 重寫只能用很沒fu來形容, 後續有fu小ㄉ我再來改好了, 親愛ㄉ卡, 請容許我先交差...(飄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