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承認, 我完全中了大笨鐘的毒~


一趟倫敦巴黎自助行, 不但讓我眼界開了, 心也開了~~


倫巴行回來許久, 我的心卻還在那


看到相關的旅遊節目或報導, 都讓我捨不得轉台~


默默許下要再一遊倫敦巴黎的心願...


在還沒能去和大笨鐘本尊相會前, 我把大笨鐘立在我房間的牆上, 現在每天回家就可以看到它~


So Happy!!!!


 


流行好一陣子的壁貼, 我倒沒特別去注意它~


直到某天逛夜市時, 逛到賣壁貼的攤位, 隨手翻翻看到大笨鐘的圖案, 我就開始想像大笨鐘貼在房間牆面上的畫面~


買買買!!! 就這樣我把大笨鐘帶回家了~


房間的牆面本來被我用來貼各地寄來的明信片及路跑的完跑證書


現在有了大笨鐘, 實在容不下你們, 再會了~


(話說小姪女拿春聯拍照的模樣實在很可愛~)



右圖是壁貼拼貼前的樣子, 帖好的完工圖就是左邊這樣囉~



貼的方式很簡單, 買時都附有簡單說明書~


我的大笨鐘貼好後是這樣....


好像有點單調的感覺, 不知那裡不順...>"<



左看右看後, 我挑了幾張的名信片, 再用吊衣服的方式夾在牆面上~


看起來整個豐富精彩許多~


這樣就對拉~~~good!


簡單的壁貼DIY, 大家也可以試試~


讓牆面也有了活力, 有了故事喔~~~


周末小文就這樣, 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