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黃色小鴨 呱...


 


今天的開場一整個簡捷有力~


看到黃色小鴨讓人心情都好起來, 不虧是療癒系一哥~呱~


 


香港行總算來到第二天~


這次住的北角海逸是面海景的房間, 打開窗可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美景,  view很好~



飯店門口就是bus站, 對面有星巴客跟超市, MRT離飯店走路也只要2-3mins, 真是很方便~


但唯一可能有些人會介意的就是飯店旁邊是儐儀館, 小花是覺得還好拉~~



一早我們來到銅鑼灣的翠華餐廳喝早茶, 餐廳就在Sogo後面的巷子, 很好找~


旁邊的澳門茶餐廳也很有名, 但去年來港已經嚐過, 並不在這次的必吃名單~




晨光早餐看起來很"青超", 就是你了~



Vera的特色早餐看起來份量也不少~



鴛鴦跟奶茶上桌, 外觀顏色差異不到, 右邊顏色深點的就是鴛鴦, 多了咖啡的香味~


2杯都好喝~



這是我的B餐沙嗲牛肉公仔麵


公仔麵就是泡麵拉, 牛肉很嫩, 湯頭夠味, 連同旁邊的餐包跟蛋一同被我KO, 飽阿~


阿伯的A餐鮑魚火腿絲湯通粉


早餐吃通心粉實在很妙, 雖然也不錯吃, 但一早吃通心粉我還是不太習慣~



吃飽飽元氣滿滿逛街剛好~


明晚就要回家, 今天打算把想買的跟要送人的伴手禮都買齊~


香港的藥妝店很多, 個人首推卓悅, 比起其他家還是便宜一點~



經過義順牛奶, 本來想來個奶酪甜點, 不巧整修中沒營業咧~><"







今天是星期六, 一早還沒營業的sogo, 門口擠滿的人潮也太驚人~






今天又來到Forever 21, 昨天買要換的跟沒買齊的, 今天火速再殺進~



中環


皇后大道中讓我想起羅大佑的歌, 旋律一直在我腦中響起~



來 HK必逛Forever 21外, 再來就是H & M囉, 旗鑑店就在中環囉~



來中環的另一個標地是小熊餅干~


到店門口一看才知道中環店關門拉~~嗚~~



新店開在銅鑼灣, 拍下地址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買到~((握拳))



為了小熊餅乾我們再回到銅鑼灣, 走的有點累, 先來個發記甜品休息兼消暑~


發記甜點就在早上的翠華餐廳對面, 很好找喔~





選擇太多不知要點啥時, 點招牌的楊枝甘露就沒錯~







西米露內有葡萄柚顆粒, 甜中帶點酸, 吃來不膩口~


大塊的芒果塊好新鮮,  果然是招牌阿~





楊枝甘露下肚胃口也開了~


也差不多該吃午餐, 昨天沒吃到好吃的魚蛋, 朋友推薦這家為在Sogo後面的凝香園小攤~


很好找, 因為人最多的那攤就對了~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擠進去~呼~



這家魚蛋果然Q彈有嚼勁, 最愛他家的醬料, 香辣夠味, 好好吃阿~



伴手禮時間又到~


鉅記的杏仁餅遠近馳名, 現在又推出一口大小的棋子餅, 好吃又方便入口~


絕對送禮自食都歡喜喔~




接下來的珍品曲奇銅鑼灣店找的我耐性全失...


不知為何他家店面老愛開在商業大樓的一角, 無敵難找....


一路問了好幾個人還是在原地打轉, 整個火氣都上來...>"<


就在快放棄前總算找到了...厚~~~>"<







小熊餅乾阿~要不是你真的好美味, 我絕不會再來~厚~



總算買到小熊餅乾但一整個煩躁起來


樓下就是海皇粥品, 來碗降火氣~



旁邊的配菜很不對味, 但重點的粥真的有好吃~



滿滿伴手禮決定先提回飯店放~


順帶一提, 這次機+酒的套票, 除了送HK易付卡,  還送一張一日地鐵票, 今天地鐵隨你坐都不用錢喔~




從飯店再出發的觀光景點下一站是黃大仙~


小花還是第一次來耶~






想像中的香火鼎盛跟人潮看不見, why??!!


走近一看才發現....



手錶時間顯示5:40pm...


黃大仙5:30pm關門拉~~~~阿~~~~((抓頭))



整個安安靜靜又空空蕩蕩...


我無言阿我~~~





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乖乖離開了...(不然能怎辦, 下次請早~)




阿伯沒看過K11的土司蒙納麗莎, 反正都來尖沙嘴了, 就順路來打卡~



尖沙嘴的維多麗亞港, 夕陽西下大家都來等待晚上的燈光秀~


天色還沒暗, 先來星光大道走走逛逛~




沒看到喜歡的名人, 只好找個認識的拍照當來過~^^"



天色漸漸暗了...






鐘樓旁邊就是香港有名的雪糕車~


雪糕HKD 8/支, 儘管又漲價了, 但來了還是要吃~(觀光客的錢真好賺~)



黃色小鴨的蹤影終於出現了~呱~



5月時黃色小鴨遊到香港的海港城展出, 我們這次來剛好可以看到耶~oh ya!!


來到海港城卻不見小鴨??!! 呱...


看到這我都傻了.......................


小鴨洩氣進廠保養了.....呱~


本來計劃這週要回來見大家但沒有乖乖回來


看不黃色小鴨的我都要跟著洩氣了...><"  呱~



只能加減跟岸邊的小鴉大公仔拍照....呱~





人群把小鴨都淹沒了...呱~


海港城處處是黃色小鴨的裝飾~



我應該來杯涼茶舒緩一下沒有小鴨可看的失望才是...


8點維多莉亞港的讚詠香江燈光秀準時開演, 今天是星期天配音是粵語版喔~




上次介紹過了, 就不再多說, 有興趣自己去爬文喔~乖~



從維多莉亞港慢慢逛回地鐵站~


中間經過的1881, 是很多新人喜歡取景的地方喔~



旁邊延著塔樓而上有天文台, 讓我想起英國的格林威治~




海事博物館~



晚餐沒吃有點餓了, 在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來個菠羅包墊墊肚子...(並沒有好吃, 所以沒拍照...)



想不到要吃啥, 決定回到銅鑼灣的凝香園再來串魚蛋跟章魚腳. 好吃好吃~



旁邊的雞蛋仔現點現做也好吃, 邊走邊吃不到地鐵站就喀光拉~





HK day 3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