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敬室友的早餐


這是我準備的法式Brunch


濃郁巧克力泡芙配上一杯紅酒


大白天的微醺感


笑容裡盡是滿足跟幸福~


 




巴黎住宿地方的附近, 有間很大的超市


明天一早將離開, 待在巴黎的最後一天, 起床後決定自己先來去晃晃~


從Hostel走到超市, 越過前方的橋就可看到, 步行約10~15 mins.



是座很美麗的橋~








現在是holiday, 早上的人車不多, 今天的天氣怡人, 散散步好舒服~



橋橫跨賽納河~




看到超市大大的招牌拉~



這超市很大, 差不多是台灣大潤發家樂福的規模~



小花很愛逛超市, 在裡面逛一個太入迷, 等看手錶已過了1個過小時, 室友還在家等我呢...><"


提了一大籃有的沒的趕緊買單去~




法國超市有個很妙的地方, 妙就妙在下方這個台子


猜猜是啥呢??? 這是付錢找零的機器~~


 


買單時, 收銀人員一一將購買商品scan後, 秀出結帳金額


但錢可不是付給收銀人員, 他們是不經手錢的


而是投入這個機器, 還會自動找零喔~


這樣出錯機率大大降低很多且較省時, 真是一個方便~


忍不住想給它用力的拍手阿~~(希望台灣也快引進這樣的設備阿~~)



噹噹~ 今天的超市戰利品擺滿床, 時間不夠不然可以買更多咧~>/////<


推薦大家來法國必買軟糖, 巧克力, 茶包, 都很便宜~


最重要是酒拉~~~


法國的紅酒白酒都好便宜, 我好想多買幾瓶阿~~~>////<




這一床total EUR 32.21~




雖然已近中午


但我和室友沒急著出門


一貫的悠哉~


把我在超市買的泡芙跟紅酒拿出來


先來個法式Brounch


房東太太也剛好來聊天


就這樣我們大白天就喝的滿臉通紅


好high阿~~~



這個巧克力泡芙雖甜, 但搭紅酒剛剛好~



內陷也是滿滿巧克力醬, 讚讚讚~~~







吃飽喝足, 也該出門了. 今天可是有重要的事要辦~


接著2人就滿臉紅咚咚的出門搭地鐵去囉~


Last day in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