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一手幾乎無法掌握的就是巴黎有名的排隊美食~法拉菲爾


健康 平價 美味 推推推~


 


這是我親愛室友的背影, 是一個有想法又帶有藝術氣質的女孩兒, 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又欣賞


這位可人兒的正面照我打算下一篇文再放, 賣個關子先~^^


在此感謝我素未謀面的室友, 遇到才剛認識的我就要求想跟著她亂逛, 她想也不想就一口答應


Dear~那時的妳好似我的天使阿~~~



室友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在巴黎的每天都要睡飽飽才出門~


待我放好行李, 2人又聊了一會, 肚子開始咕嚕叫, 才想到今天都還沒吃東西阿~><"


2人搭乘地鐵來到瑪黑區, 這裡有家有名的排隊美食~~


 


走出地鐵站, 想想今早人還在倫敦和JC道別, 下午已站在巴黎街頭, 聽著經過路人朋玖來朋玖去得, 講著我聽不懂的法文...


好奇妙的fu~




一樣熟悉的星巴客~



在英國英文路標還看的懂容易記, 來到法國我連路標都懶看了, 光看我頭就昏了@@



拉斯迪法拉菲爾~


這是室友看到在旅遊書的推薦小吃, 這本書吃喝玩樂都有介紹, 也算對味, 在巴黎這幾天算是幫了大忙~



這家店藏身巷弄內, 要不是有人介紹或看書找來, 一般不容易找到~


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有點嚇到我, 不管在那, 想吃美食排隊免不了~




這家店於1979年開張, 也算是間老店了~


玻璃上可看到一些報章雜誌的推薦報導~




拉斯迪不只有賣法拉菲爾三明治, 店內也有一些其他的選擇, 不過我看幾乎所有人點的都是招牌的法拉菲爾~



法拉菲爾的口味選擇多, 旅遊書推薦他家的招牌fallafel special. 本來EUR 5, 現在也漲到EUR 5.5~



排隊去~


排隊時店員就會點來點單, 內用比外帶價格高點, 所以就外帶囉~


我們倆都選了fallafel~


有些人就直接買外帶站在路邊享用~



快輪到我們拉~(興奮>///<~)



將剛剛點好單的紙條, 交給店員即可, 若有不吃的青菜或想加辣也要在這時一起說喔~ 


法拉菲爾三明治就是將口袋餅餅皮, 塞滿桌上這一大堆各種的蔬菜, 再依口味不同放不同的主菜~







左下角就這一盆就是煎熟的茄子, 是招牌喔~


噹噹~


這就是我們點的fallafel special~


口感Q又有麵香的口袋餅麵皮, 裡面包有大量的蔬菜, 包括紫菜, 生菜, 蕃茄, 小黃瓜


重點來了~上面加上茄子及咖哩調味的丸子, 淋上Sauce就完成拉~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也真的好好吃阿~(好吃到我都想轉圈圈ㄌ~)


不敢吃茄子的小花, 挑戰了招牌, 完全是一個選對了, 因為這茄子調味再煎過後, 沒有讓人害怕的軟爛跟茄子味,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茄子好吃耶~



份量好大又平價, 最重要的美味更不用說~~用力~推~~~~


是說這一個下肚, 我飽到晚上, 一整個好省阿...^/////^


小花在巴黎的第一餐, 真是一個大滿足~T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