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啟程, 充滿著不安, 但興奮又多了一點



未知的旅程, 一個人的冒險, from now on...


 


巴黎行並不在一開始的規劃內, 但加進來似乎也挺不錯的, 一切就順理成章的成行了...


歐洲之星的車票約在出發前一個多月訂的, 網路票價有點亂, 稍為比較後就在台灣請旅行社一起訂了~


UK to Paris EUR 77.5 (個人是覺得不貴拉~)



票價便宜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我訂的是早鳥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話不是沒道理~)


7:01am這班車看來是首班車, 深怕有啥閃失, 我跟JC一車搭第一班地鐵來, 到這稍為早了一些, 車站人還不多~




JC無法跟我去巴黎, 實在有點遺憾跟可惜, 但也沒辦法


在車站道別時, 她傷心的哭了, 我雖然感動不捨, 但當下更擔心的是一個人的巴黎...><"


無論有多擔心或害怕, 我沒有退路, Go!!!












7:01 Paris N0rd







左擺又喬, 好不容易喬到一個好角度, 留下這張小花vs Eurostar紀念照~



這般列車意外竟是滿座, 我的行李就放在JC的座位上~


她沒能同行真有點遺憾...



不安依舊, 但到點了, 列車準時出發~



儘管今天很早起, 但在車上我怎麼也睡不著, 拿出在台灣準備好的paris旅遊相關資料來做點功課


畢竟後面這3天我只能自立自強了...


外面的風景灰矇朦不怎麼樣, 我專心在確認到了巴黎北站後, 前往民宿的方式...





從倫敦到巴黎北站約2:35的車程, 只能說Eurostar真是很方便, 快速的把我帶到另一個國度 ...


巴黎到了...



巴黎北站~我第一眼的Paris, 無心欣賞, 我現在的目的地只有一個, 就是民宿...


拿著出發前民宿主人告知的交通轉乘方式, 片刻不停留的離開這...



一個人的旅行, Start in Paris....


小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