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不用多, 懂你理解你就可以了...


好朋友也不用常聯絡, 偶爾的小聚聯絡一點也不會生殊...


好朋友即使鬥氣, 當場就可以說開釋懷, 沒有隔夜仇...


 


小花的好友其實不多, 但個個夠老...哈~~~是交情夠老拉~~~


 


這次和認識超過20年的朋友聚餐, 吃遍山珍海味的狗瓊, 為愛喝點小酒的侯媽及小花, 找了這家燈光美氣氛佳的小酒吧Indulge...


 


Indulge 位在復興南路的巷子內, 離忠孝復興站MRT走路約5-10 mins, 交通便利, 但小店在巷子內, 可能要找一下...



菜單圖片改用畫的, 挺可愛ㄉ~




這家店最大特色我想肯定是它的各式調酒, 去後才知道, 原來老闆曾拿過連續三年的世界調酒冠軍, 是不是好威~~~


 


每杯調酒的訂價是$400, 點套餐加點調酒則可對折價優惠~


狗瓊是一口倒, 所以今天還是只有我跟侯喝~


上菜前先來個一輪~Round 1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我點了啥酒, 印象中還不錯喝~~~^^



主菜加$300可升集套餐, 有麵包/前菜/湯/飲料/甜點. (週一到周四點主菜可自動升級為套餐喔~)




前菜算是創意菜, 外型精緻, 口味也不錯~



這是單點的干貝沙拉, 佐料清爽好吃~



這個辣雞翅其實不錯吃, 可惜我拍ㄉ不好...






我的鴨肝菲力, 肉質不錯, 但沒人敢吃鴨肝...


不同手機拍出來效果差很大...


同樣一塊肉拍起來感覺就很不一樣...




墨魚義大利麵佐鮭魚魚子醬~



烤春雞..



Round 2...


Round 3...


這天喝了5種不同的調酒, 都還不錯, 但嗜酒的侯媽一直覺得酒精濃度調的太淡...(你應該直接喝酒才是, 調酒不適合你拉~)



現在店家都很會做生意, 來電消費FB打卡都有優惠


這家店的優惠是打卡送小杯調酒, 調啥就看吧檯心情囉~


最後是套餐附的點心及咖啡, 咖啡意外的不錯喝喔~


這天沒有拍帳單, 因為不是我買單拉~~~~haaa! ^^ (這餐不便宜就是拉~)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