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最能代表香港特色, 其中一定有維多莉亞港的夜景了...


 


這次蘇州上海出差結束後, 鐵下心要好好犒賞自己, 回台前轉機到香港來個一個人ㄉ旅行...


很開心這次也剛好碰到船跟雪莉的HK出差行, 我們就約在香港站碰面, 有伴的旅程更開心~^^


 


抵達HK機場後, 轉搭機場快捷到市中心. 從機場到香港站只要24mins, 非常方便快速耶~



其實就像我們的高鐵...



香港的交通便利, 除機場快捷的來回票HK$180外, 來香港必備的八達通也要來一張~


除可搭乘各式交通工具外, 還可用來當電子錢包, 便利商店, 部份餐廳, 還有雪糕車都可用八達通卡付帳, 不用一直掏零錢找錢, 實在是太方便ㄌ~ 



因為一點失誤, 先到HK的船&雪莉還在機場癡癡的等我, 小花卻已暴衝到中環的香港站, 哈~


這下我那都去不了, 就在這乖乖的等她們~>///<



我們在香港相見歡的第一件是, 不是hotel check in, 也不是血拼, 而是先來個"添好運"阿~~~


關於添好運的美味, 我就不再多說, 免ㄉ我想著想著口水又要流下來ㄌ~><


有興趣的朋友, 可聯結小花之前的發文來看~


★201206香港。米其林"添好運點心專門店"真是好消魂...


http://tw.myblog.yahoo.com/jw!3oSV08WfERDq1iN02pV_n8sTUQ--/article?mid=5826&prev=5881&next=5794




被添好運餵ㄉ好滿足好幸福後, 開始我們二天一夜的HK暴走行~



在香港坐地鐵跟台北一樣方便, 指標也很清楚, 中文字當然也看的懂, 很easy就上手~



這個八達通儲值機上寫的好直白...援召??!!...是召援拉~求救的意思拉>//<...




這家珍妮曲奇, 賣的就是很多人愛的小熊餅乾. 小花有買一盒來吃, 外型就像台灣的西式手工喜餅, 但口感入口即化, 意外ㄉ好吃耶~~



朋友交待的伴手禮買好後, 總算可以去hotel check in, 說hotel太好聽, 為了省錢我們訂的是小旅舍, 3人房一晚要價HK$700真是不便宜, 重點是小的不得了, 小的讓我嚇一跳, 小ㄉ讓我吃驚到忘了拍照...><"


聽朋友說香港地小人多, 加上外來觀光客多, 常是一房難求, 所以想當然爾房間是小又不便宜...


還好有乾淨安全拉, 且旅舍就在熱鬧的尖沙嘴, 下樓走2mins就到MRT, 真是方便~


 


放下行李後喘口氣已是下午3點多, 肚子還是飽的, 總算可以開始開始血拼ㄌ~oh ya!!


才打定主意要開始始逛街, 怎知一下樓走沒幾步, 就看到雪糕車停在我面前...


天意是也, 就順天意走ba~~~^^





小花之前來香港沒剛雪糕車巧遇, 所以是第一次吃耶~


這個軟雪糕奶香濃郁, 好吃耶, 開心~^^



說是要逛街買東西, 但我怎麼拍下的都是吃的店, 本性難移阿...><"



白天的蘭桂坊就是熱鬧的一條街, 晚上又是另一種氛圍~



有名的海港城是大家愛逛愛買的好地方, 但我卻被這遍落地窗景的美景吸引了...




來香港觀光, 晚上必來一遊的維多莉亞港...



滿滿的人潮...



維多莉亞港的夜景據說是全球列為三大美景之一, 另一個是北海道, 還有一個我就不知了~


每天準時8點有半小時的燈光秀, 隨著燈光秀並有配樂及播音解說, 嚴然就是一個免費的show, 難怪觀光客這麼多~




打上雷射燈後就更絢麗ㄌ~







這天的雲很厚很低, 視線沒那麼清楚, 但還是很棒~


想想我昨天還在上海看著外灘美麗的夜景, 現在人確在香港看著維多莉亞港的夜景燈光秀..


感覺真是很妙~~~



 



又見雪糕車出沒, 果然那有人潮它就到那~




這個1881 hotel氣派不用說, 夜晚看起來更是美~





船的小兔兔又出現拉~


看得出來這是誰ㄇ? 是我們美麗的志玲姐姐代言的服飾廣告喔~



香港是免稅天堂, 到處可見一間比一間還大的精品旗艦店...





9點多了, 想到我們還沒吃晚餐, 這個叉燒飯有個白目三人組故事, 但我沒想回憶了...><"


(美心的叉燒飯到是意外的好吃喔~)



回到我們的小房間已是累到一個不行, 在樓下小7買了水果酒來消疲勞, 但我ㄉ菠蘿beer實在不優...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