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兒本人照片很難得放首圖...


實在是...


這家獲得米其林認證的港式茶點專賣店, 實在是好好味阿~~~


小花很願意露臉, 真心推薦給大家~~~


來香港沒吃過添好運, 別說你來過香港...(我是認真ㄉ...)


 


結束上海出差任務後, 這次小花沒有直接飛回台北, 而是轉機到HK停留了二天一夜, 剛好和去hk出差的朋友相會, 成就了這次香港二天一夜暴走行...


在分享香港行之前, 小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先推薦分享這香港有名的星級點心專賣店~"添好運"


相信我, 他家非常值得發一篇專文~(認真ing...)


 


抵達香港的第一餐, 行李都還沒放下, 直接就來到位於機場快捷香港站的添好運....(我好期待阿~~~)


午餐時間, 人一個爆多, 為了添好運, 我很願意等等等....(忍>"<...)




牆上可見之前採訪的報導



這個獲得米其林的平價點心店, 隨著物價上漲, 也跟著反應成本, 但對一般百姓來說, 還是負擔的起拉~





這次香港同行的朋友船 & 雪莉~(感謝2為香港通帶我同遊~)




等位的時候, 我們已先開始認真研究菜單, 深怕漏掉那個必吃小點, 我可不想抱著懊悔的心回台ㄚ...



約半個小時後, 輪到我們拉, oh ya~~


照片上的我每樣都想吃, 但3人能吃的實在有限...






小花去飲茶一定會點鳳爪 & 蝦腳


添好運的鳳爪跟一般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魯鳳爪, 是也不錯拉~



蝦餃就好好吃, 內餡蝦肉Q彈, 我愛我愛~



蜜味叉燒腸


煎臘味蘿蔔糕


這個蘿蔔糕真的好好吃, 表皮煎的有點焦香, 小要可吃到一點肉末, 最特別的是吃的到蘿蔔絲在裡面...讚!!



家鄉鹹水餃


外皮很像麻薯皮去炸, 金黃外皮炸後一樣很Q, 內餡包了肉末, 挺特別ㄉ~



現在要鄭重為大家介紹


酥皮焗叉燒包~~~~


剛上桌看到這外皮像菠蘿麵包酥皮的, 還在納悶...(這不是叉燒包...這不是叉燒包...)



帶著滿滿好奇及問號, 趁熱一口咬下...


我的天天阿~食神電影彷彿在我眼前上眼~


這叉燒包肯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ㄉ叉燒包~~~


現點現烤, 酥皮好香好好吃, 這內餡叉燒不謹給的大方, 跟酥皮結合異外的美味


好吃ㄉ當下我都想站在椅子上轉圈ㄌ~~~


只能說~這叉燒包真是太絕ㄌ ~~


吃到這, 小花心裡默默有了結論...


香港<=>添好運<=>酥油插燒包 (這3個是對等連線關係~~)


來香港沒吃過添好運, 別說你來過香港...(我是認真ㄉ...)


來添好運沒吃過酥皮叉燒包, 別說你來過添好運...(我是認真ㄉagain...)



這馬拉糕在叉燒包後面上桌, 就沒那麼吸引人了~(其他也是不錯吃拉~)



滿滿一桌好滿足~




這天3人吃了HKD 137, 真是平價美味~



添好運分店如下, 大家有機會去香港一定要試試~



最後~我們來複習一下~


來香港沒吃過添好運, 別說你來過香港...


來添好運沒吃過酥皮叉燒包, 別說你來過添好運...


吃了添好運 讓你天天都好運~~~(我真該跟他們收點廣告費ㄉ...但給我叉燒包就可以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