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行的第二天, 這天沒啥計劃


沒有要去美術館培養氣質


也沒有要去啥風景名勝到此一遊


選擇了很適合我們這一票ㄉ...水湳市場 ^^


 


水湳市場位在西屯區, 據說是台中最大的市場...


我們把車停在思夢樂, 台北沒有這賣場, 回程還可順便逛逛



小花很喜歡逛傳統市場


新鮮食材, 好吃ㄉ, 好玩ㄉ, 新奇ㄉ, 都可在這傳統市場裡找到你要ㄉ


最重要的是人與人接觸的人情味阿~~~^^


一早的市場熱熱揚揚, 好熱鬧阿~ 













走走晃晃, 買了小東西後


早餐還沒吃ㄉ我們都餓了, 芝萩跑去買了好吃的潤餅給我們吃~^^



清爽健康, 又不佔胃...中午有吃好吃阿~



早上在市場沒敢放肆的原因是, 中午我們計劃好要去吃台中有名的赤鬼牛排~


在台北吃不到ㄉ我們, 可是好期待阿~~~


看到這些人我都傻ㄌ><"


門口都是等待的客人, 拿了號碼牌看來還要等上好一會...





負責登記叫號的服務生一刻不得閒...




望著這招牌, 更餓ㄌ...



這牛還真是可愛, 肉可不可以給我吃一口阿~~~





等了約50mins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ㄌ...


點餐時刻到~



點好餐, 有個餐台提供湯/飲料/小菜, 採自助式吃到飽~


玉米濃湯 & 羅宋湯



飲料區...



小菜很特別,  酸洋蔥/辣韭菜/酸菜, 都帶點辣, 每樣都好吃~



麵包來拉~, 夾了一點奶酥陷, 烤的香軟, 不錯喔~



這個羅宋湯讓人驚豔, 料多味美, 我們都好喜歡~



玉米濃湯也沒遜掉喔, 小花可是整碗乾ㄌ~



對ㄌ, 點完主餐後, 他的蛋有2種可選, 蒸蛋或是溫泉蛋


個人很推溫泉蛋, 半生熟好好吃阿~~~


剛剛有提過的三種小菜, 單吃拌鐵板麵吃都很讚, 我們也是續了好幾次~


我的肉來拉~~~


看看就賣像就好吃~~





有夠豐盛的...



小卡的雞排最讓我驚豔


皮煎得焦香, 肉質好嫩, 下次我要點這個拉~~


整體來說, 這樣平民的價格, 能吃到這樣的set, 實在也沒啥好挑ㄌ...


寫一寫我又好想吃赤鬼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