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成都人都說重慶火鍋味道好


來重慶怎能不來一試呢~


 


成都的下一站, 我們朝重慶出發.




用台胞證號也可先在網上訂票, 來現場取票~










坐動車到重慶約2.5H, 不算久~




對車剛號停著臥舖火車, 一共有3層,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Hello 重慶~





等同事朋友來接的時間, 來德克士吃午餐~


剛好遇到停電, 飲料跟餐點選擇有限~><" (由於不是太合味, 就不多介紹了~)



下午去飯店Check in後, 來市區繞繞~




人民解放紀念碑


朋友推薦的景點, 朋友帶我來後, 男生們就去打牌喝酒了~



我想這裡也是和朋友約的會面點吧~


解放碑的周圍精品跟百貨林立, 好不熱鬧~





熟悉的遠百又出現拉~


看得出來前面的路是斜坡而下嗎?


重慶的地型就是這樣上上下下的坡地, 所以房子也高高低低而建~


我想下面這張就很明顯了~



早期來大陸, 想喝杯咖啡不容易買, 現在可是處處可見~



重慶時代廣場mall正在展示時代巧克力樂園~









永遠是主角的芭比~~~







我特別喜歡這個巧克力沙發, 好想躺在上面狂喀巧克力~(誤><"~)





看來張飛牛肉在這真的有厲害~



小花對逛百貨公司興趣不大, 上周才去hk回來, 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買了, 這次的購物欲整個很弱~


逛的沒啥意思, 邊走邊招的士~



後方的紅色建築, 好像是世博的展覽之一~





在這想招的士沒想的容易, 邊走邊招也花了20 mins左右才上車, 呼~



累了, 沒想再出門覓食, 晚餐就來碗最近很夯的酸菜牛肉麵~


竟然還有根火腿腸在裡面, 也太好笑了吧~呵~


意外的不錯吃, 但火腿腸我不愛~



重慶day 2~




午餐在飯店附近找了間餐館打發~



2個人3道菜份量差不多~



豆腐褒SoSo耶~~~



本來以為綠色的是四季豆, 結果是整碗的青辣椒, 重慶人真是無辣不歡阿~




這天的重點是晚餐~


道地的重慶火鍋有多好, 讓我來見識見識~


奇火鍋是當地有名的連鎖店之一, 據說星爺來重慶賀造訪奇火鍋後, 更大大出名了~



鴛鴦鍋~~



"奇就奇在吃了不上火"~


據說當地人天越熱越愛吃麻辣鍋, 把體內的濕氣透過吃麻辣鍋飆汗而逼出來~



沾醬自己調~



香油是用桶裝, 表示是基本的調料之一, 用量大~



來這的第一瓶啤酒, 配上麻辣鍋, 是一個爽快~


左上的毛肚我光看都覺得可怕~


整頓吃下來, 深深覺得重慶跟成都的火鍋大戰, 重慶一面倒的獲勝~




重慶的戰利品很妙~


是麻辣火鍋的湯底, 大算帶回去跟姐妹們辣一下~



day 3一早又來到重慶江北機場...














小花下一站要去那呢??


delay 40 mins的西藏航空還是我第一次聽過, 上機了...><"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