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星期天的路跑賽終於結束,  想到接下來的週末不用再早起爆肝跑步, 也為自己跟伙伴們可以監持到完賽, 整個心情好ㄉ不得了~~~^^


又到了本周路跑美食時間~^^


這天跑完舒跑杯, 我們選定去一嚐想了好久好久的阜杭豆漿~~~~


 


之前多虧有吳if這位早鳥, 一早起床去排隊買給我們吃. (久干心~)


讓我對這大大有名ㄉ燒餅油條, 一吃就愛上~~~


卡跟船還沒機會吃過, 今天可是期待的不得了...


 


阜杭豆漿就位在華山市場2樓,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ㄋ....



華山市場於2010年重新整修過,  整修過的華山市場跟一般的傳統市場大不相同


看這牆上的海報就知道


穿藍白拖走星光大道, 意思就是華山市場有寬敞 舒適 整潔的優質環境



阜杭豆漿顯然是華山市場的一大招牌~



招牌上清楚標示華山市場的攤位, 一目了然~




看到這張排隊示意圖, 我們已經在一頭排了約20 mins左右><...


第一次看到早餐店還有排動動線圖....



終於排到2樓,  往裡看盡是滿滿人朝...




現場透過玻璃窗, 可清楚看到師父手一直忙不停...


師父正把大把大把的蔥放上揉好的麵團上~ (放蔥放ㄉ好大器~~good!)



一旁就有烙餅的窯, 烤著我愛吃後燒餅~



另一邊是炸著油條 & 製作甜鹹餅




排到這牌子前, 表示你離燒餅不遠ㄌ....^^






終於輪到我ㄌ, 一看價目表有點嚇一跳, 傳說中ㄉ早餐, 不便宜耶~~




先點豆漿後再往前...



難得來又排ㄌ好久, 我們點了滿滿一大盤, 有一半是要外帶回家孝敬家人拉~



這就是傳說中的厚燒餅, 我選擇夾蔥蛋, 再單點油條..


厚燒餅咬來有嚼勁, 咬下會吃的到麵粉的香甜~~好好味阿~~~



厚燒餅夾蛋夾油條, 看起來是不是很霸氣~


來張剖面秀~^^


我要開動拉~~~~^^


 


* 阜杭豆漿*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裡)
02-23922175
清晨五點半至上午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