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需要, 每年都要來大陸出差幾趟


雖然比一般人看的多, 但出差的辛苦+壓力, 絕不輕鬆


常常白天做好幾個小時的車去拜訪一個客戶, 只為了30 minsㄉ話家常...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是 8年前的事


20幾歲的女孩來到這, 每天倒數回家的日期


不管來幾次, 出門總特別想家, 想朋友, 想念我雜亂的房間, 想念我的床...


這幾年變化最大ㄉ是, 以前來這台灣人見ㄉ不多, 現在是越來越多ㄉ台灣人你得來這, 才見ㄉ到他


大家離鄉背景吃口飯, 心中多少帶點不願


想回家, 台灣卻也沒有他的位置ㄌ...


這是許多台商台幹ㄉ無奈


現在ㄉ老闆同樣動起要我常駐ㄉ念頭


的確, 現在有越來越多ㄉ台灣女性, 選擇來這發展


但要我遠離家人 朋友 台灣ㄉ生活 台灣ㄉ美食


我還是辦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