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見面的好友, 剛接到她的來電, 以為只是一般ㄉ寒暄打屁


沒想到電話那頭的第一句話


好友: 他死ㄌ...


我: 啥?? 你說啥?


好友: 他 死 了...腦中風星期一走ㄌ


我呆住  不敢相信自己聽到ㄉ


年屆40正直壯年的男人  怎就這樣走ㄌ  連句話也沒留  留下老婆和小孩...


明明看起來一直很健康ㄉ說


不知該說啥安慰的話  想到ㄉ是好友帶著2小未來該怎麼辦


這是真ㄉㄇ  你在開我玩笑還是我在作夢   自己還是不敢相信


掛上電話  很傷心


為好友失去老公傷心  為小孩沒ㄌ父親傷心  為朋友ㄉ離去傷心


想想  生命真ㄉ很脆弱  還有啥好計較  還有啥過不去


我親愛ㄉ家人朋友們  請你們給我好好健健康康ㄉ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