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看這篇食記前, 本人得先給餐廳小小道個歉


bcs...


明明很美味的食物, 用小花ㄉ這支古董級Smart phone拍ㄉ照片實在很不ok. 美味瞬間減半><"


但今天推的2家餐廳~the Diner樂子 & 糖朝, 真ㄉ是好吃又CP值高的餐廳, 值得再訪拉~


(本人最近有開始尋覓數位相機, 不要單眼也不要類單, 因小花一點學習ㄉ上進心也沒有, 我愛Auto mode, 給我傻瓜就好拉>///<~~~)


 


先來介紹the Diner樂子


它在台北brunch界算小有名氣, 吃過的朋友口碑都不錯, 小花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嘗嘗拉~~^^


這天是來到信義ATT 4 FUN的旗鑑店, 周末下午3~4點時間依舊客滿, 還好沒等太久就是ㄌ~


Brunch餐點沒分時段, 何時想吃都有~





點好餐飲料馬上先上桌, 我的熱咖啡可無限續杯, Good~



這是我的班迪尼克蛋佐菠菜蘑菇, 搭配的是薯餅


半生熟的蛋上淋上少許起司醬, 更添美味


另特別推他的薯餅, 跟一般常吃到的很不同, 口口都吃ㄉ到切絲的馬鈴薯, 讚!!




伯ㄉ肉桂蘋果鬆餅, 份量大的嚇人><"


小花很怕濃厚的肉桂味, 但它家的我確很能接受, 意外的好吃~


搭配的薯條炸的香酥, 一下就被我們喀光ㄌ~^^




卡的火腿起司歐母蛋也很讚, 她選配的薯塊, 表現就沒太驚豔~



每份brunch除飲料外, 都還有附一杯鮮榨柳澄汁, 好豐盛~




好吃又不貴, 下次還要來啦>///<~~



 


再來是糖朝


偶爾看到網友分享, 現在糖朝有做早茶優惠方案, 選2樣茶點+茶資, 不過$99


一整個很吸引我~~~


這天週末就早起來飲茶拉~



多年前有吃過糖朝, 印象中不便宜, 這個早茶優惠實在好划算~



點了普洱茶來解膩~





下面的點心樣樣都不錯吃, 沒踩到地雷真Lucky...








一早這樣吃, 真是一個享受阿~



看帳單, 3人才吃$327,  一整個很划算阿~~~






這週末路跑結束後, 我們已經約好要再來喝早茶,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