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真的好忙, 一整個操到我><"...


先是參加了太魯閣21K, 隔天馬上飛到對岸出差一週, 返台隔天大清早就南下來到台灣最後的海岸線阿朗壹古道+里龍山...


這是另類ㄉ三鐵ㄇ...@@


今天上班, 用blue Monday已不足以行容我的現況, 我想應該是"ㄟ死Monday"較為貼切...


我今天如同行屍走肉的上班, 開車去中壢拜訪客戶, 寫完出差報告...


只想說....


我~好~累~喔~~~~@@


(真是不能不服老...><")


 


太魯閣的照片還沒空整理,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花這次出差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陽澄湖大閘蟹 (嗚呼!!)


雖然大家都說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大都外銷出口, 根本很難吃得到正宗


一般老百姓吃到的大多是別的地方養殖, 等季節一到丟到陽澄湖裡泡個幾個禮拜水, 就號稱是陽澄湖產~


小花沒太care這點, 對大閘蟹也沒偏好, 只是想嘗鮮一下~^^


 


來到陽澄湖附近巴城的老街餐館, 這店有名到還被報導過, 招牌的農家菜外,  最重要的就是陽澄湖大閘蟹囉~


大閘蟹點餐計價是以斤兩計, 這天我們選擇約四兩多的大小, 有人愛吃公, 有人愛吃母, 有人則乾脆來一對~



公的吃蟹膏, 母的吃蟹黃


小花選了一支公的



公的母的從腹部就可看出, 公的腹部是尖的...



秋蟹正肥, 看看這滿滿的蟹膏是不是很威~~~


蟹膏吃來真的超~級~~香濃, 友人說有點像鹹蛋黃的fu, 這形容真是貼切...




大閘蟹的初體驗就這樣報告完畢~>///<


 


這個短篇是因為小花發現這個blog竟莫名的有人在follow (難道我有粉絲了ㄇ??!!)


也因為這樣, 有了一點點更新的上進心...


大閘蟹篇, 獻給看我blog的朋友, 僅管可能只有1~2個, 天天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